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品牌尾货服装店的10大痛点 你中招了几个?

   日期:2020-08-24     来源:www.renren-ch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174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每个开服装店的老板来说,怎么样经营好一家服装店,都是他们老生常谈的问题。

对于每个开服装店的老板来说,怎么样经营好一家服装店,都是他们老生常谈的问题。在经营的过程中会遇到好多的痛点。今天和老家聊一下服装店常常会遇到的十大痛点,不知晓你中招了吗?品牌尾货服装店的10大痛点 你中招了几个?1、门店经营茫然。选类,地址选择,装修,组货,推销等完全是摸索前进,无人教导。
2、用较长的时间、精力和资金去试错,始终找不到可行的方法和模式,机会本钱特别高。
3、没办法学会提供链。散货店在这点上面最明显,探寻到好的且适合的提供商是需要花时间和本钱的。
第4痛:行业角逐更大了。在这一条服装街上,面对那样多角逐对手你靠什么杀出重围?
5痛:客人愈来愈少。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6、客人说新货太少。传统模式库存占用很多资金,存销比愈来愈大,客人会反映选择性太少。
7、零售价愈来愈低,客人杀价率愈来愈高。目前加价,越加越少,越加越少。客人杀价愈来愈狠,愈来愈狠。
8、特价场愈来愈多。地摊的愈来愈多,特价场愈来愈多,大卖场愈来愈多,百货的特卖愈来愈多,各家门店的特价地区愈来愈多。
9、客人需要愈来愈分散。我们的定位找不到相应的客群,而进店的客人却找不到她想要的货。
10、推销方法愈来愈难奏效了。客人适应了更多的卖方推销方法了,掌握了防御,造成所谓的推销方法愈来愈无效了,愈来愈深入不到客人的内心了。品牌尾货服装店的10大痛点 你中招了几个?这些都是多年来和服装店的老板打交道的过程中知道到的他们常常会遇到的问题。概括了一些服装店痛点,各位能否来认领一下哪些是我们的。有需要咨询解决这些痛点的可以联系大家惠批客尾货服装批发平台的资深营销专家。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