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大童装在哪里进货 新手开女装店

   日期:2019-04-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08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手开女装店 服装进货尺码如何选择 对于一个女装店铺来说,进货时极为关键的一个环节。

新手开女装店 服装进货尺码如何选择

对于一个女装店铺来说,进货时极为关键的一个环节。女装进货不是越多越好,也不是越少越好,掌握住其中的小技巧可以帮助你的店铺步上最优的女装经营之路。我就分享一些进货技巧,以供大家在经营店铺中享用。

大童装在哪里进货 新手开女装店

首先每个女装品牌的服装都定位在某个年龄段,如20-25岁或者30-40岁。自然,前者的尺码一般会小码居多,后者会考虑大码居多。另外,新开店铺,每10个客人进店,7个身材合适的人,不会有任何尺码的意见,而是比较发福的客人会向店家反映服装偏小些,的确。作为店家要考虑这部分客人的需求。

大童装在哪里进货 新手开女装店

但是总体尺码一般都是在S-XL之间。不可能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有些商家自然会考虑去找些大尺码的服装来应对客人的意见,但是,这样的衣服并不便宜,很快你的优势马上会被掺杂的服装所掩盖。

大童装在哪里进货 新手开女装店

只要有清晰的目标市场定位,在尺码方面遇到的问题,其实是能够尽量避免的男来说,缩小范围一般都是以M-L为主要销售尺码。裤子则是29-32为主要销售尺码。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