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7.0版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日期:2019-01-17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77    
核心提示:最近老是提示空间不足,当初买手机的时候特地选择了64GB的手机,就是担忧自己的手机内存不足。

最近老是提示空间不足,当初买手机的时候特地选择了64GB的手机,就是担忧自己的手机内存不足。没愿意到苹果手机也会出现手机内存不足的情况发生。当我们的手机内存不足的时候,经常就出现微信闪退的情况发生,当时觉得问题不大!结果这次微信升级,直接罢工了!微信升级后聊天记录竟然离奇失踪了!话不多说,我们一起看看微信升级后聊天记录的恢复方式。

程硕微信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QQ群控软件玩转QQ流量群体1控1800个QQ号

不用电脑如何恢复微信记录?前段时间微信自动升级7.0版本的时候,不曾愿意微信升级后聊天记录竟然离奇丢失,很多小伙伴又没有备份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一时间就有些慌乱了。愿意知道在最新版本中,微信该如何恢复聊天记录吗?掌握了对的方式和工具,恢复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其实很简单。

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注意事项

当数据丢失的时候,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就是将手机数据环境与外界隔离,可以通过开启手机飞行模式的方式保护数据。因为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这个关键点,在手机数据删除之后还在持续使用微信,这样会加速新数据覆盖掉我们删除的数据,继而真正导致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无法恢复了。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因为系统更新导致微信数据库崩溃,或者是因为内存不足导致微信异常闪退,有的时候只需要重启就可以了,但是有的时候即便是重启也无法挽回丢失的微信数据。

方式一、微信自带反馈机制修复

愿意要恢复异常情况导致的微信数据,只需要利用异常修复功能就可以恢复了。具体路径:设置-帮助与反馈-快捷帮助-异常修复,数据正常情况继续此操作可能造成数据丢失,所以建议小伙伴正常情况下不要随意尝试哦。

微信7.0版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方式二、微信功能恢复聊天记录

1.对于一些日常会利用PC微信进行办公的小伙伴,会有备份微信聊天记录的习惯,或者是同步了微信聊天记录。如果愿意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只需要打开电脑版微信的,选择。

微信7.0版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2.根据实际的需求选择恢复的聊天记录,然后按照手机提示进行操作;等待手机确认后,就会自动开始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了,接下来就只需要等待就可以了。

微信7.0版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操作这一步骤愿意要成功,有一个关键点:苹果手机与电脑要连接同一WiFi。有很多小伙伴在测试这个方式的时候因为网络问题而恢复不了,或者恢复的数据不完整。如果实在不行,小伙伴们可以开热点进行操作。

微信7.0版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方式三:第三方工具

如果上述两个方式都不能帮助我们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那我们只能借助数据恢复工具即可找回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下载并安装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苹果恢复大师有三种特色模式,支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通讯录等18种手机数据的备份与恢复。

微信7.0版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软件自动扫描并识别已删除和未删除的手机数据,其中标记为橙色字体的就是那些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这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恢复愿意要的手机微信聊天记录,不愿意要的就不恢复~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即可成功恢复。

微信7.0版如何恢复聊天记录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方式了。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之后为了保证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成功率,减少微信的使用率,避免新数据覆盖了原本删除的数据块,一定要谨记哦~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