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新手做微商如何加人 新手微商如何加人微商大咖官网一键转发多开微商大咖好用封号吗

   日期:2017-07-21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86    
核心提示:大家好,我是芳芳,微商怎么找客源聊到微商,大家关注的无非那么两点:一是广告怎么发,二是粉丝怎么吸。互联网时代,微商时代,不管你是在做微商,还是在做什么生意,都需要人脉!人脉就是钱脉!传统的增加人脉方法就是一个一个加人,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帮助企业减少人工成本,建立庞大的用户流量池

  大家好,我是芳芳,微商如何找客源聊到微商,大家关注的无非那么两点:一是广告如何发,二是粉丝怎么吸。无论在任何微商交流的平台无非就解决这两大问题,特别是如今市场上的大咖,他们会告诉你做微商一定要学会吸粉,吸粉,再吸粉,来来来,没有粉丝啥都干不了,当下就是一个粉丝经济,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再遇到一些大师会告诉你,小姑娘你做微商一定要吸引精准的粉丝哦,最好是别人主动加你为好友。话是没错,理论非常的棒,一到实际的就卡壳了,说的那么好听!怎么让别人主动加我们为好友才是关键!

  说白了,别人凭什么主动加你?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明白了点什么,其实问题的核心在于你能给别人带来什么,刚刚那个事情是如今人用的计量,我不是特别推荐大家使用,但是从这个事情给大家总结一下!

  

  在管理学考验一个人是否有领导力经常会让我们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别人凭什么跟着你混,用到这里也是同样的,就是他们凭什么跟着你混,我们在来思考我们发什么吸引粉丝。

  

  一、凭你是成功的大佬

  二、凭你能教会他们经验

  通过叙述故事的形式告诉别人你如今有多少的成功,你是怎么从屌丝走向逆序之路的,这个过程多少次愿意放弃,多少次得到拒绝,然后自己怎么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听的小白痛哭流涕,恭喜你,你成功了。如果你没有做到慎用,如果做到了那就可以大大的包装一下,因为他们想跟着已经成功的人混,就这么现实,你啥都没有凭啥跟着你,当然你也可以写你朋友或者是你团队的人。

  拿点干货的东西出来,以及你的成绩出来,你做了什么事情,带来了什么改变,别老愿意着不劳而获,没有那么简单的事情,所以做微商必须的多听听课,你有东西分享,大家想跟着你,你都不爱学习,难道要求你下面的人学会了来教你?那确实有点愿意多了,做一些无私的奉献吧。

  三、凭你能教会他们技术

  

  刚刚都是成为体系,这个分享某一个点上的东西了,譬如你在哪一块有发现经验,或者是你学会了怎么更好的吸引粉丝,提升信赖,建立品牌,带领团队,拓展市场,提升执行力等等,一系列的从点来带给大家东西。

  

  四、凭你能带他们赚钱

  五、凭你能给他们带来价值

  分享成交赚钱经验,这个算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说你怎么赚到的钱,在传递一个价值,就是跟着你很容易赚到钱,不信大家去试试,有太多人希望能够有快速、简单的方式可以赚到钱,如果大家有这种方式可以告诉我,因为我也感兴趣!

  这个是最为重要的,就是跟着你或者是跟着某一个产品能够看到希望和未来,这个很重要,或者是让他们加你好友的时候送东西,送资料、送试用等等!

  温馨提示:在写作推广文案的时候注意几大事项:

  2、故事写作有情感起伏

  1、文案写作逻辑流畅行

  3、经验干货分享有效性

  4、多送赠品与好处

  总之就是别人凭什么加你,凭什么相信你,凭什么跟着你!

  最后总结一点,对于新人而言,别人不加你是应该的,别人加你了只有三方面的原因,自己可以评估一下,要么是把你当朋友,要么就是他准备成交你,要么就是他受了你影响了,总之正过程都是在影响别人的过程!

  附上之前的一段经典的话:自己去感悟吧!

  ①授人以鱼:给员工养家糊口的钱;

  ③授人以欲:激发员工上进的欲望;

  ②授人以渔:教员工做事的方式;

  ④授人以娱:把快乐带到工作中;

  ⑤授人以愚:做事扎实,大智若愚;

  ⑦授人以誉:精神层面的赞誉;

  ⑥授人以遇:给员工发展的机遇;

  ⑧授人以宇:顿悟宇宙运行智慧。

  

  我身边有这样一起案例,是通过朋友圈销售面膜的,很少在朋友圈发送广告,更多的都是发布一些自己的生活以及偶尔发一发该产品的动态与效果。刚开始没有特别在意,当有一天我跟她交流后,虽然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学习过专业的营销,但是是绝对把微信的奥妙用到了极致,因为她的微信总共只有500人不到,但是就有接近300个是她的客户,还有30多个是她的代理商,还有100个左右是自己的朋友与朋友。

  也有人说自己做不好微商是因为自己粉丝太少,其实不是,不是粉丝少、也不是你的粉丝精准不够,而且缺乏真正意义上的沟通与互动。

  

  通过这个案例愿意说明什么?微信上限5000人是足够的,如果这5000人都是你的客户,那么你的威力是非常非常的大的。下面简单说说整个她的过程。

  2、当成为好友之后,会用心分析自己的朋友圈用户过去发布的信息,观察并分析该用户的年龄、职业、性格特点、婚否等特点。

  1、不会轻易的加粉,加粉的方法主要通过在一些女性类的QQ群及微信群与大家互动,在互动的过程中绝对不会推销自己的产品,而是非常耐性的给大家建议和意见。

  3、主动建立联系,话题来自己的分析结果,主要是通过这一步建立一个好感(就算你发布广告类的文案信息不会反感,但是她也不会发)

  4、每天更多时间别人花在了吸引粉丝,她花在了互动与交流,每一个好友发布的生活、情感类的信息都会主动评论或者是点赞。

  5、自己发布朋友圈的信息也是非常的有技巧,大多数的信息是自己的生活,主要是刺激一类的,就是给人感觉是生活过的挺不错的,偶尔分享一些女人应该怎么对自己好的话题(引发共鸣),偶尔发与产品有关的文案也是非常有技巧,主要是使用产品后的改变与朋友生活的改变,刺激消费。

  

   只有找到精准狠的方法方式,才能打破僵局,才能有精准客源和销量!不再盲目的去加人,加来加去不是僵尸就是同行,有木有?方式决定出路,做微商卖产品,不是发发图片刷刷广告就有人过来找你买产品那么简单,你没有客源没有人脉你刷屏给谁看?频繁发布广告不但达不到顾客购买的欲望还会被亲朋好友屏蔽,怎么加到精准顾客,怎么选择一手货源,当好友和货源都有了,如何去运营做大自己的朋友圈?如何寻找自己的精准客户?!然后引流后就是朋友圈营销实战教程,从基础到实战全部都有教!做微商只能靠自己,不能一味的依靠别人,只有自己学到了方式和技巧才是王道!没有方式和技巧你如何卖产品?如何发展自己的代理?好方式好技巧新思维等你来,相信一次,终身不会后悔!薇信:weiyoufang001

  我们团队主营微信营销转发软件,红包辅助软件。微商达人9.0,微商奇迹3.0,微佳客,微转领袖,蓝精灵等软件。全部正版软件,不闪退,不封号。一手货源,现面向社会招收实力代理数名。带你月入万元!客服用过微商达人微商伙伴的老客户都知道,微商奇迹是一款免越狱苹果一键转发软件!最新防封机制,稳定不闪退,官方售后保障,越狱没越狱均可安装!目前已稳定防封版本!助力微商~你绝对不能错过~!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一款高级AI智能群控系统,是现代化互联网中最新的营销引流黑科技

  互联网时代,微商时代,不管你是在做微商,还是在做什么生意,都需要人脉!人脉就是钱脉!传统的增加人脉方式就是一个一个加人,不断的刷屏卖产品。批量发送,微信一次只能200人!误时、误工、低效率。在这个抢钱圈地时代,微信多开,一键转发朋友圈软件!全自动加粉,强大到无法愿意象!微商的神兵利器。

  提起一键转发,很多人都不陌生,这是很多人都会用到的,可以转发圈子里的的图文、视频等内容,而且大部分一键转发还有自动加人功能,给很多微商从业者带来很大的便利!

  微商奇迹软件是主打稳定,注重品质

  独立双证书,高防服务器

  微商达人团队又一经典力作

  高通道下载,完美售后服务

  增强软件的兼容性

  增强软件转发功能

  增强软件的稳定性

  微商奇迹3.0微商奇迹最新教程:

  激活码查询地址:

  秒杀全网所有同类营销软件

  微商奇迹

  你们所期望的,如期来了!!

  正版授权请加客服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K王团队,欢迎你的加入。

  一个人,永远干不过一个团队!

  苹果:微商奇迹,微商达人,微商伙伴,微商帮手,微商天下,微商大咖,完美达人,完美微商,蓝精灵,微商时代,全能领袖,超级达人,微钻,两全其美,起源,微商总裁、微商小萝卜、微商精英等等;

  安卓:微转领袖,微佳客,倍增时代,微商管家,云微,微转帮手,微商宝宝,安卓精灵,安卓神秒,微商宝,安卓小宝等等。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